2022-05-13 19:28:10永恆的平安^^

被自己無分別的愛著

今天收到了一個很大的禮物 

在收到之前哭濕了

好幾張衛生紙

 

等待

在你的生命中 

你正等待什麼嗎?

我有很深的感覺

我感覺我在等待被接納

 

而這個等待是從

我在媽媽肚子裡面就開始有了 

我在等待我媽媽被家人接納

被當成是自己人

 

我不知道媽媽有沒有

在等待被家人接納

但我看著她每天很努力的 

為家人忙碌 

我希望有一天家人可以接納她

 

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複製了媽媽努力的方式

為別人忙碌

在為別人忙碌中等待

等待被接納

 

我發現在聖達瑪學習 

一直待在聖達瑪學習沒有離開

也是在等待被接納

 

人與人之間

我也在等待

被我認識的親友們接納 

 

你知道嗎?

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

我好孤獨 

人與人之間 

永遠感受到的是一種隔閡 

 

需要被接納的人是誰?

是我

感覺不被接納的人是誰?

也是我

而真正不接納我的人又是誰?

還是我

 

忽然間有一種悲從中來

我哭著跟自己說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納

那一個被遺棄、被背叛 

自卑又悲觀的妳

我真的沒有辦法

 

看著自己哭得這麼傷心難過

我也就允許了自己的沒辦法

當我可以允許自己

沒有辦法接納自己

就不再需要把不被自己接納的自己 

往外投射

變成一個別人不接納的人

 

我是一個沒有辦法

讓自己接納的人

不是一個不被別人接納的人

這之間的感受真的差很多

哈哈

 

我老實的對自己說

我真的沒有辦法愛妳

還要聽更誠實的嗎? 

我其實好恨好恨妳

恨妳沒有美貌和好身材

恨妳沒有工作沒有成就

 

是妳害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我好恨好恨好恨妳

我感覺我整個人就要分崩離析了 

快要消失不見了,心好痛 

 

每當我心好痛好痛的時候 

就會想要呼喚古魯老師

好想念您,古魯老師

眼淚不停的滑落

 

古魯老師問我什麼是愛?

愛是宇宙間最偉大的療癒力

那什麼是愛呢?

 

我回到我的內在去感覺

什麼是愛呢?

愛是無分別,是中性的 

只有在無分別與中性裡

愛才具有療癒力

 

我會一直待在聖達瑪學習

是因為古魯老師這份無分別的愛 

我被他無分別的愛

愛到我也想要像他一樣

無分別的去愛,好幸福

被自己無分別的愛著

也無分別的愛著尼

感恩古魯老師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