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21:40:31永恆的平安^^

Ok!沒問題

你會感到寂寞嗎?
或是孤獨嗎?
我會!我感到很孤獨
而這份孤獨是來自於被不聞不問
好心酸,忍不住哭了起來

哭著哭著
還跟老天爺說我好孤獨
結果,我馬上平靜下來
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會難過
成這個樣子?

我把自己萎縮、局限在一個
被不聞不問的孤獨裡
而且我把這個被不聞不問
孤獨的自己當真了
而且是當成全部的自己

如果這個被不聞不問孤獨的自己
是真的
而這一輩子就是這個樣子
真的很可怕
難怪會哭成這個樣子

可是當我看見了
是自己把自己
萎縮了、局限了
那就沒事了

不要再沒事把自己萎縮起來
或局限住,好嗎?謝謝
Ok!沒問題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