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21:55:16永恆的平安^^

這些不是真的我就像一層膜

你還在這個世界上
尋找一個位置嗎?
如果你找到了,恭喜你
如果你還沒找到,也恭喜你

你生活很熱鬧嗎?
是的話恭喜你
你生活很孤獨嗎?
是的話也恭喜你

你知道嗎?
天無絕人之路
如果你在這個世界上
還沒有找到屬於你的位置
或者你生活很孤獨
那就回家吧!回到一體

在這個世界上
找到自己的位置的人
是把這個我當真了,對吧!
所以很有歸屬感

但在這個世界上
還沒有找到屬於你的位置的人
也把這個自己當真了,對吧!
所以沒有歸屬感

你想回家了嗎?
跟自己說清楚講明白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位置的人
不是真的我
或者生活很孤獨的我
不是真的我

這些不是真的我就像一層膜
把自己包起來
與一體從此有了隔閡

當把這一層膜剝落的時候
與一體的隔閡便消失了,就回家了
有感覺嗎?內心滿滿的歸屬感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