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19:49:01永恆的平安^^

請下定決心

一切都是從我們意識延伸出來的

一切都是我們詮釋出來的 

當我看見自己把自己想壞掉 

也把別人想壞掉

甚至把世界想壞掉的時候

 

我恨不得趕快停止下來

不再分別你我他,然後懺悔

放過自己,放過別人,放過這個世界

這是很耗時間與體力的內在工作

但我不要求別人跟我一樣 

 

每天我安安靜靜拼命地努力往前走

只因為我許下了一個小小的菩提心願

自我提升的同時也提升他人

 

只有老天爺知道

每天我面對了自己內心

多大的恐懼以及多深的黑暗

但我不要求別人跟我一樣

做這些內在工作 

可我的輕鬆愉快

是做了這些內在工作的報酬

 

你在外在工作賺到金錢

我在內在工作賺到輕鬆愉快

很公平,我們是平等的

我不再分別自己沒有能力賺錢

是沒有用的

 

當尼也想要跟我一起往前走時

請下定決心,告訴我

我會牽起尼的手

守護尼的心一起往前走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祝福你我他以及這個世界

幸福平安圓滿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