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14:46:58永恆的平安^^

她的世界少不了他

天氣很好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到大自然享受好天氣

整個人就忘我傻笑^_^的

沉浸其中 

 

每一次被他滿滿的愛包圍的時候

她也是整個人就忘我傻笑^_^的

沉浸其中

結果就忘了要回應他的愛 

 

對不起,謝謝他一再的包容

難怪他不只一次問她

她愛他有多深 

偷偷告訴他,她的世界少不了他 

 

這一兩天我問了爸爸媽媽一個問題

您希望我留在家裡

還是有一個幸福的歸宿? 

 

一直以來我的人生

就是忙別人的事、顧別人的小朋友

我忽視了自己的人生

但快樂是有的,只是也有空虛

 

她承認開始想回歸自己的人生了

是他的愛不斷的喚醒她的愛

讓她想起了自己人生的珍貴 

謝謝他的愛讓她不再迷失

 

他說:表白的話,妳聽見了嗎?

若願意就陪在我身旁

她說:我願意!

請問3月4號陪在他身邊,方便嗎?

 

偷偷告訴他 

她一直在等他的電話 

到目前為止他和她想要的是一樣的

一起作伴,一起幸福

感謝老天爺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今天是她擁有他的第44天,謝天謝地

從此以後她擁有他專屬的擁抱

開心,抱一下!暖暖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持久藥 2021-02-25 11:38:44

感謝分享 http://www.twsex1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