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14:26:04永恆的平安^^

她都會陪著他

妳好嗎? 

我真的可以說真實的狀況嗎?

就是最近特別想睡覺

如果睡意來了就會把握睡意

進入夢鄉,睡個夠、睡到飽 

徹底滿足睡意,哈哈~開心

這樣就開心了

 

現在會去做

會讓小我覺得沒有用的事情

讓小我習慣不需要有用了 

因為大我根本不在乎小我有沒有用 

 

即使小我沒有用 

大我還是會愛著小我

我好像可以開始愛自己了 

接受大我的愛,開心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睡得好嗎?

今天是她擁有他的第39天,謝天謝地

偷偷告訴他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沒關係

人生很困難沒關係 

生命充滿考驗沒關係 

反正她都會陪著他,這樣就好了

 

她是他的生命的第一志願

而他也是她生命的第一志願

想要跟他手牽手共度餘生

珍惜這個能夠在人海中

相識、相遇、相愛的機會

抱一下!緊緊的,開心

 

請他私底下跟她保持聯絡哦!

這樣她才有機會出現在他的視線

她沒有對他視而不見

但不知道為何他不理她?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