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21:42:48永恆的平安^^

探索我是誰?

小花小草會覺得自己

不如一棵大樹嗎?

因為沒有用、沒有存在價值

也沒有存在意義就活不下去嗎?

不會,對吧! 

 

但我會因為自己沒有用

也會因為自己失去了存在價值

和存在意義而痛苦 

突然覺得小花小草活得好自在

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有用

也不需要有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

 

你會想要像小花小草一樣

可以沒有用也可以沒有存在價值

和存在意義的活著嗎? 

這是很挑戰的事情 

但還蠻吸引我的

 

如果我活在可以沒有用

以及沒有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

的意識狀態

那麼我就不會再被設限在

必須有用、必須有存在價值

和存在意義的範圍裡面

而痛苦或不快樂

 

人老了,最怕沒有用了

也沒有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了

很可怕,對吧! 

但人生好像剛剛好可以來到

另一個層次了,探索我是誰?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