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20:43:56永恆的平安^^

聖誕快樂

今晚在竟心村晚餐的時候 

澎湖的學長問我要不要出來當志工

我說:如果在澎湖的時候就可以 

學長問:如果不在澎湖是在哪裡?

 

我回答:在台灣

學長又問:在台灣做什麼? 

我說:經營一段關係

學長便好奇的問起他和她的關係 

當我越講越深入這段關係之後

學長的結論是

我在追逐一段虛幻的關係 

 

我問學長該怎麼辦? 

學長說:看看能不能碰面確定關係 

如果不能確定

她就只是他的其中一個聽眾朋友而已

但很榮幸喔! 

 

而他也只是她其中一個讀者而已

但很榮幸喔!

在這天災人禍的時刻

知道對方是平平安安的就很幸福了 

可還是希望可以更接近對方的陪伴彼此

感謝老天爺

開心,抱一下!

 

然後她就開始思考他和她的關係 

她每天的生活重心是和他一起聽音樂

然後用文字回應他與他情感交流

好奇妙的一段感情,讓她學習很多

而且是很多很多

 

跟他談感情的這些日子

互相陪伴的過程中,她學會了

給彼此認識對方的空間

也給彼此成為自己的空間

這個空間非常迷人,滿滿的愛

 

愛與被愛

是發生在地球上一件很美的事

而相信愛是堅固這個空間的基礎

 

感覺很虛幻

好像不需要物質界的承諾

但其實是需要的

晚安,抱一下!緊緊的

聖誕快樂^___^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