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23:41:58永恆的平安^^

人生有什麼好比較的嗎?

當你如何看待那一件人事物的時候

那一件人事物將演變成

你所投射的視野 

又當你如何看待這個世界的時候

這個世界將演變成你所投射的視野

 

或當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時候

自己將演變成你所投射的視野

也就是我們只能看見自己的概念

不論是在那一件人事物上面

或在這個世界裡面

甚至在自己身上

核對看看就知道

是否是自己所投射的視野

 

你會覺得很無聊嗎? 

看到的世界和看到的人事物

甚至自己都了無新意 

我會!

 

那麼我願意臣服嗎? 

停止加注我的概念在別人身上 

在自己身上以及在這個世界上 

讓別人讓自己讓這個世界 

活出你我他的本質

我願意!請老天爺繼續帶領我

 

每一件人事物的本子質都是愛 

你看見了嗎?你願意去看見

每一件人事物背後的愛嗎?

然後把這個愛的禮物收進心裡面嗎?

感謝老天爺,我願意!

 

如果對方不夠愛你

還不願意扮演讓你看見自己的角色

可是看見自己一點都不舒服

所以就投射在別人身上 

直到我們把投射出去的自己找回來

承認他,然後跟他說辛苦了

我們和好吧!

 

你是一個小氣的人嗎?我是 

但我沒有辦法接納這個自己 

所以當我覺得別人很小氣的時候

我就會很反彈 

直到往內看見自己的不夠大方 

我才承認自己的小氣 

 

然後跟自己說:辛苦了 

妳不需要假裝大方,打腫練裝胖子 

裝給別人看!不必贏別人

給妳心甘情願給的就可以了

我們和好吧!

 

每一個人

不論是缺錢的人或不缺錢的人

甚至是善良的人或不善良的人

最後的結局都是停止呼吸

 

你會訝異這個結局嗎? 

好平等且公平公正,不是嗎?

沒有誰勝誰負,誰輸誰贏

在這個平等且公平公正的終點之前

到底有什麼值得比較的?

 

後來我發現,如果我不滿意

別人加注在我身上的概念時

我就重新給自己一個有創意的概念

因為那也是我加注在

別人視野裡面的概念

只有自己能夠更新

 

所以人生有什麼好比較的嗎? 

就是今天的自己跟昨天的自己

比誰的概念比較有創意吧!

例如,每個人都是清白無罪的上主之子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