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6:19:43永恆的平安^^

一起過聖誕節

妳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發生

我一輩子都在等待、尋找

像妳這樣的人

偶爾也會跟朋友聊起

他和她之間很甜蜜的情感交流

很開心他和她找到了彼此

也等到了彼此

 

因為我沒有追劇的習慣

所以每當聽朋友們聊起他們所追的劇

流露出甜蜜的神情時,我是懂的

因為從他的身上她有感受過

謝謝,開心,抱一下!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偷偷告訴他

她的書已經進入最後的校對了 

但明明是在校對書卻被書矯正 

不論如何

就是跟自己的感情越來越好了,開心

而他是她最想跟他分享這本書的人喔!

想問他

他會想要跟她一起過聖誕節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