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21:52:56永恆的平安^^

愛自己的最後一個條件


你有恨過老天爺嗎?我有!
你有愛過老天爺嗎?我也有!
現在還恨嗎?不恨了!
現在還愛嗎?還愛著
為什麼呢?因為我承認了我的恨
也品嚐過到底有多恨以及恨什麼

當恨的情緒不再被掩飾、隱藏、壓抑
而是獲得紓解
我的內在就空出了空間
可以裝進其他的東西,例如愛
請老天爺繼續帶領我也與我同在

今天,他好嗎?
他恨她嗎?他愛她嗎?
偷偷告訴他,她沒有辦法
跟一個恨著她的人在一起
她只能跟一個愛著她的人在一起

他和她之間有努力過相親相愛嗎?
還是他和她之間都在自欺欺人呢?
他覺得她是恨他呢?還是愛他呢?
或者她只愛她自己呢?

她愛自己嗎?她恨自己嗎?
一個人無法全然的愛自己
也許是因為對自己還有恨
原來,愛自己的最後一個條件是
承認對自己的恨
謝謝他幫助她更了解如何去愛自己

2019年即將來到了尾聲
祝福每個人都更了解
如何去愛自己和愛別人
2020年即將展開
祝福每個人心裡面都空出了很多空間
可以盛裝幸福的滋味
新年快樂!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