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22:10:12永恆的平安^^

正心


你擁有一顆健康的心嗎?
也就是你擁有一顆正心嗎?
正念和正見健康的
看待生命中的每一件人事物
也敞開心的接納
生命的每一個面向和可能性

這是一個讓人憂鬱的時代
那天有朋友問我,妳有憂鬱症嗎?
我說,我的心生病了
病得很嚴重所以走進聖達瑪
也往內走去療癒自己的心
療癒那一些儲存在身體裡失衡的情緒
讓不平衡的情緒回到中性

這天有朋友跟我說,他很想死
曾經我也是一個主動想要離開地球的人
也曾經很深的去碰觸這個黑暗面
走出這個一處黑暗之後
再面對別人想要死的念頭
會很好奇為什麼
原來是在懲罰自己不值得活著

你值得活著嗎?
值得活得幸福快樂嗎?
如果不值得的話
也許也是在懲罰自己

那你懲罰自己夠了嗎?
我問那位想要死的朋友
這是由自己決定的
因為我們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劇本的是自己寫的

我在想
今天我寫了什麼劇本給自己演呢?
其實了無新意
人生只會重複同一個思維模式
除非刻意跳脫固定的思維模式

那麼如何跳脫固定的思維模式呢?
只要做,而且溫柔的做《結構調整》
就會有效果,作者是這麼說的
忍不住跟你分享,生命一定有解的

今天,他好嗎?
希望她擁有一顆健康的心
看待他和她之間的過去現在未來
以及這個世界
也希望她敞開心接納
他和她之間以及這個世界
任何的可能性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