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14:04:29永恆的平安^^

我們是平等的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
和《 閨蜜》2
讓我很有感觸的是
女主角對自己的評價

《閨蜜》2,當一個人
還沒有全盤的接納自己之前
很可能會依照或依賴對方
是否會喜歡自己
或對自己是否忠誠來自我評價
然後就困惑在這個價值觀裡面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
當一個人並不會害怕
對方不喜歡自己的時候
是什麼感覺?
是不會害怕失去對方的那一種
彼此之間是平等的感覺

原本的我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失去自己所喜愛的人事物
這才發現是因為
與對方關係的不平等
而讓我害怕失去

現在終於明白了
於是,當我又開始害怕失去的時候
就會開始練習進入
我們是平等的的振動頻率
謝天謝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