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1:56:26おにをみる

下雨天ˋˋˋ奶奶搭ˋˋˋ 奶奶:幹麻?最近常叫我澳ˋˋ

今天 走出大門

很棒 下大雨ˋˋ 雨神ˋˋ


然後看到有個小平頭 淋雨走過來ˋˋ

話說他雨傘被他姐ㄟ走ˋˋˋ

哈哈哈哈


一人濕一邊ˋˋˋ 好兄弟!? 澳ˋˋ

到了學校 過一天 原始的一天


今天 文書考滿分

開心ˋˋˋ 王貞布 不要偷藏一個8分的好不好?


還好老師明察秋毫ˋˋˋ 哈哈哈哈

會計課 誰是引爆氣ˋˋˋ

自己出來澳ˋ

哈哈哈


中午吃飽後= =


就一直睡到2點才起床ˋˋ

花 不是說兩點叫我ㄇ?


還要我自己起來ˋˋ

生氣澳ˋˋ

下次注意點ˋˋ

之後開始寫經濟 猜

數學 三分熱度= =

放學˙流會計ˋˋ

流到6點收穫 還ok

然後去麥當勞= =

聽說我一去 整個破壞讀書氣分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回家惹ˋˋˋ


回家時

我問了 小綠ˋˋˋ


她答應我惹ˋˋ 好開心ˋˋ


第一次


好開心澳



他真的事好人ˋˋˋ


超喜歡搭ˋˋˋ 嗯---

-----------------------------默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