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56:05おにをみる

熱身賽12.30 台北體院ˇˇ

今天早上一大早 跟小綠去老地方 做老事情

之後衝去清傳 上經濟

我很認真

但是收穫不大 因為很難= =


她ㄋㄋ的abcdefg = =++

12點一下課

馬上跑回三重

做292殺去北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漫長的排隊 牌一排 3點多 4點進場

開心 衝阿~~

一堆人衝到樓下= =

很抱歉 我們跑二樓 做第一牌

然後~~~


突然間說


一樓不能做 麻煩請往樓上前進

哈哈哈哈


原來1點多排隊 也能做第一牌

挖哈哈ㄏ


非常九

達欣出戰東風


東風整個很賤一直推

如果是台啤我就揍死了


齊天大聖 很ㄘㄨㄛ

都犯規了 還要耍帥 上籃 結果

踩到自己的腳跌倒

蠢到不行

最後達欣贏了


廢話 輸給東風就不得了


良久後

我家台啤出來了


帥帥帥帥帥


整個很帥ˇ

不知道帥什麼


衣服超殺的


發現 從台銀 跟台啤出場後 到比賽 我都沒看過台銀


全場不是跑樓下找達欣的球員簽名 就是看台啤


超帥ˇ


志傑還一直灌籃

超帥的

台銀的許智強


我只能說 你今天運氣真好 從底限把球拋進去

可惜球進不算

上半場 台啤領先9分

第三節 追平 ㄊㄋㄋ的= =

第四節 傳說中的綠色奇蹟

出現


台銀整個落後比分

不好意思 又電你們

最終 台啤或是


台銀的手拜託不要賤

一直弄 是怎樣?

欠人罵澳?

過程我整個很激動= =


超high的


一場好球

-----------------------------------------

之後就回家了 台啤今天贏呢

志傑 好帥ˇ

志遠也是 = = 冰箱 我喜歡爆炸冰箱拉~~~

世念也很帥ˋ

全部都很帥ˋˋ

只是要台啤都很帥ˇ


哈哈哈哈哈

我眼裡只有他們


--------------------------------------


((比賽時))


台啤今年還多一個 羅興樑呢

超喜歡他的


現在最討厭 東風了

以前還小支持一下祐敏

因為羅興樑 現在?

你去旁邊罰佔八~~


今天好high= =


累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