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21:00:47☆枳σㄦ★

命定愛戀 (前世愛戀) 2014/10/8 作者:枳ㄦ

第一次寫小說請大家見諒多給意見

          命中注定的日子

等了二千多年只為了著個重逢,只為了再次和妳共譜刻骨銘心的戀情……

Day1

[救我救我…求…求…你…救…我…]一個女孩漸漸的沉入水中

    一個女孩從睡夢中驚醒,[真倒楣!!!遇鬼了嗎!!!做著啥怪夢啊!!!]女孩說著

  大家好我叫君兒,全名叫凰甫君兒,今年16歲我最近怪怪的老是夢見一些古代夢,著些夢就像連續劇一樣會照順序播,並不是每個畫面都很清楚但是就是會有奇特的感覺

好像我就是夢中的人一樣,我同父異母的好麻吉兼好姊妹凰甫紫羽說那是我前世的記憶可我才不相信哩,她很愛看前世今生的東西但不代表我的夢就是她所說的那樣子,我相信那一定是我最近太累了才會遇見著種怪事,雖說每天都做怪夢很累,但就把它當連續劇看吧!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

上學途中…….

  [小君,聽說今天班上會有兩個轉學生ㄟ]紫羽說

  [~然後呢?]我說

  [見過他們的女生沒有一個沒愛上他們的]我另一個   同父異母的好麻吉凰甫羽珊

  [!所以呢!]我說

  [他們還有特殊能力呢!]紫羽說

  [重點呢?如果著麼想講就把基本資料全說完吧!少廢話了!]我道

  [!]紫羽 語珊說

  [雲弒天,身高180擁有水及冰的能力,據說它冷血無情,但對自己深愛的女孩好到一個不行,女孩要的東西他都會想盡辦法送女孩,大企業家後代]紫羽說

  [赫炎別名胤赫,身高180擁有火的能力,也蠻無情的,同樣對心愛女孩好到不行,大企業家後代,一樣冰雪聰明,只是他

不喜歡別人叫他胤赫,除了他愛的人和要保護的人以外]語珊說

[~是喔~他們的能力又幫不到我,我是學中國古醫術的OK?]我說

[~~~]她們說

在班上…….

[今天我們班來了兩位又高又帥又聰明的轉學生,宰我偷偷告訴大家他們都是有名企業家的兒子,是我們班女生夢寐以求的高富帥,好好把握吧!]老師說

[!]女生們道

[班導真是的!]紫羽說

[沒辦法ㄚ!誰叫班導今年才23歲她當然會…..]羽珊說

一陣喧嘩以及男主角的自我介紹完後………

[吃午餐 吃午餐~_~]紫羽說

[貪吃鬼= _=]羽珊說

[ㄟ你們還記得我最近常做的夢嗎?]我說

[!怎麼了]她們說

[妳們看著個]我輕輕的從口袋哪出一張紙條

[枳兒,我們找妳找了好久了,相信妳已經把我們忘了,今天放學到頂樓來我們把一切告訴你

雲弒天 胤赫]

[他們留著給妳!!!=_=]紫羽大喊

瞬間整餐廳的人一同看像我們著一桌

[不好意思,我們會小聲的]羽珊連忙道歉

[小聲點啦!!!!]我說

[不好意思,所以妳要去嗎?]紫羽說

[!我想我要去,去搞清楚狀況,再說了人家是新同學也不好意思不去ㄚ]我說

[要陪?]羽珊說

[不用了,只是讓你們知道我去哪,我最晚8:30會回家]我說

[!小心點]她們說

放學時間在頂樓……

三個人的影子被夕陽拉的好長好長,一切都好沉默除了烏鴉再叫,突然……

[我聽你們在放屁!!!你們說的事太蠢了,甚麼今身前世的!!!太離譜了!!!就算著世界有魔力的存在著種事也絕對不可能!!!]我大聲咆嘯

[信不信隨妳吧!!!找了妳二千多年了,不差著一下子,我們沒騙妳的理由,說美貌妳沒有;說身材沒身材;說聰明也沒有我們聰明;說到錢…….!!!想通了,就來找我們吧!!!]雲弒天說完後就走了,胤赫看了我一眼也走了,我慢慢的走回家,邊走邊想[他們說的對ㄚ!正常男人愛的一切我都沒有,所以們沒騙我的理由,但為甚麼就著麼剛好呢?16歲生日過後,怪事接連發生,現在他們要出現…….~~~~~~~~不管了!!!明天我就去賭一把,反正不會少塊肉  !]  不知不覺到家了,一進門就聽見一男一女吵架的聲音,緊接著是玻璃破裂的聲音,不用懷疑那是我爸和我後媽,每天一回到家就可以聽見著無聊的鬧劇,他們可以吵到忘了我們三個女兒的存在,其實對我們來說無所謂辣,從小聽到大,每次都是為錢而吵,要不是爺爺和奶奶把他們名下最值錢的三塊地登記在我們三個小孩名下,我想我爸跟我後母早就離婚了,有時我在想如果沒有著三塊土地的話,或許我們三個人在爺爺 奶奶走的時候就被送到孤兒院或流落街頭餓死了,我們家在企業界看來不是很強但有一定地位,但在地位背後卻是我父親失去了一個兒子,兩個老婆,每次想到著我不經開始痛恨我父親,要不是因為他要地位和錢,我年僅五歲的弟弟凰甫笙魄也不會被綁架;更不會失蹤……

命定的決定

著個決定使我的生命發生了很巨大的變化,但為了你著一切是值得的……

Day2

[如果吾遺忘了一切,?他是否會恨吾]女子道

[不會的瀲枳,他會明白的他是明理之人,他也不願見余痛苦阿!]尋道

[撐下去啊!瀲枳他就快來了,撐下去!妳不可再傷害他了,別閉眼阿]女子道

 

[橦歌,幫我好好照顧她我去尋胤赫]尋道

  我輕輕把眼睛睜開,一入眼不再是熟悉的房間了,而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床榻,身旁的男子輕輕的立起身,望著我著讓我想起了我現在是甚麼身分;而我身在胤赫的房間,著一切只為了一個約定,而著約定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我那又愛又恨的父親,明白的說是為了幫助父親留下爺爺花費一生而創立的[豔陽股份有限公司],所以我用自己的自由跟幸福跟胤赫交換條件,拜託胤赫幫助家人把三代流傳的心血留下來,胤赫做到了,因此我為了實現承諾,當上了胤赫的未婚妻,在外人看來著是很幸運的麻雀變鳳凰,但是事實是………

[醒了?]胤赫道

[!]我說

[很好!今天你要做的是可多了!快點起床,少把自己當成鳳凰了!!!]胤赫說

[!我知道了,還有我從沒有把自己當成鳳凰,我沒那麼好的命]我說

[認清事實就好,少爺是不可能愛上或喜歡上你著種女人的]侍女甲說

[對啊!拜託人拜託到床上去,天曉得她以前是怎麼把自己推薦給其他男人的]侍女乙說

[是啊!是啊!我們竟然要每天跟著種人共處一室,我們真可憐]侍女丙附和的說

[好了!你到底要不要做事阿,休息就好了嗎?]侍女甲再次開口道

我連看都不願看他們的了走了出去,是啊!表面上我是一個鳳凰但實質上是一個跟他同床共枕的女僕,

那天赴約後,我家就出事了,我們家的公司被可惡的傢伙掏空了,也不知道是誰跟我後媽說我認識兩個大企業家的後代,我後媽竟然要求我要去跟他們談條件求他們幫們幫忙,就算會奉獻上我們3姊妹的幸福也一樣,就著樣我和胤赫談了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