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26:43『小冰』

畢旅第三天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離開飯店

我們就去唯一的遊樂園玩-九族文化村

我們看了迎賓舞後,我們就跟著男生們走

我們就去玩【UFO】...等了快20分因為在試機...

連老師都陪我們玩呢!

UFO應該有30至40城樓高,真的很高

在上去的途中我有一度後悔的感覺

但是等她衝下來時。我就覺得還好了,很好玩

玩完這個遊戲後我們去玩【馬亞探險】就是所謂的雲霄飛車

我是跟老師一起座,真是有夠恐怖的

但是很刺激說,等下來後我流淚了說((但是我沒哭唷,是眼睛自己流的

還玩到脖子扭到...好痛ˊˋ

玩玩馬亞我們就去座【空中纜車】

不要以為纜車就不恐怖,還是有點恐怖的

速度也蠻快的,我們座了來回。

做完空纜我們就去玩一些室內遊戲

像是【熱氣球】/【太空山】/【熱海去浪】/【侏儸紀公園】/【海盜船】

太空山沒想到進去後那麼大說。

有點像小型的雲宵飛車

裡頭很漂亮真的有太空的感覺呢~!

玩海盜船時,我們剛好這一批玩海盜船的人都好安靜

一點叫聲都沒有....呵呵

你看過玩海盜船,上面竟然連一個人都沒叫的嗎??

玩完後我們就用餐卷(125點)買東西吃和喝

糖和貓西休息一下就去玩旋轉木馬

我們吃完東西後就去外面跟他們會合

我們就去玩【星際探險】

就是,視覺的感覺

一個螢幕在播放 我們坐在椅子上 感覺就是跟著螢幕走

超好玩的....呵呵

最後我們就去玩【金礦】

就紫/瓶/禿鷹

我們4人一起玩

第一次我們還有用雨衣

沒想到後來禿鷹用水潑我們

害我們3人衣服和褲子都濕了

超討厭

所以後來玩的3次都沒穿雨衣

很好玩...紫和瓶還有叫呢

我沒有 因為我怕喉嚨痛

國小就是叫的太兇導致喉嚨都出不了聲音

所以再九族玩時都沒叫,呵呵

之後就集合...踏上回家得旅途

三天的畢旅就這樣告了一段落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感覺過的好快唷









上一篇:畢旅第二天

下一篇: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