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21:00『小冰』

畢旅第二天

第二天的早上糖的MP3突然消失不見了

我們大家早上就幫她找

找到要吃早餐還是沒下落

只好先吃早餐囉,糖根本就沒胃口吃早餐

她一直擔心她的MP3

吃完後我們大家又一起幫忙找

終於,在瓶的行李袋下找到了

之後展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
我們先去十三行,看十三行遺址

其實那也沒什麼

就看一些以前時代的歷史和文化
---------------------------------------------------------------------
再來我們去漁人碼頭

我們去走『情人橋』

因為很熱,所以我們跑去買冰吃

看看時間剩沒多久,就又走回去了
---------------------------------------------------------------------
之後我們就去淡水老街

跟紫各買了一條手鏈

原本還想買戒指和項鍊,但是其他店都沒開ˊˋ

後來我們就去買鐵蛋和魚酥

在途中還有看到有人提一大包勒

真猛..

逛玩一圈回來遇到老師團們...就跟著她們走

班導說要去吃阿給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還是班導請的呢~

呵呵XD”

吃完後..還被班導拉著拍照

第一次被拍那麼多說...風很大 頭髮都亂飛

拍出來一定不好看>”<

真是的...

時間到我們就回去集合了

在走回去車的當中

我們竟然經過了18至20台其他學校的車

有夠誇張的吔..
---------------------------------------------------------------------
((先回去飯店放行理在去的))

最後一個玩的地方就是逢甲夜市

那邊好大唷...2個小時哪可能逛的完阿

我們一開始先去買衣服

紫/糖/瓶...在第一間衣服就看到他們想要的了

我看了很多家都沒有找到我想要的

他們說我有夠挑,連貓咪也這樣說

最後紫和瓶就先走了

剩貓咪和糖在幫我挑衣服

很謝謝她們,你們挑的衣服我很喜歡唷~^口^

買完後..我們就去買吃的當宵夜
---------------------------------------------------------------------
回到飯店後..

這天就跟另一批人住了

到了晚上我們玩的很hihg

但是紫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聽音樂

玩到還被警告一次說

之後沒多久5人都睡了

我自己到了2點30才睡


上一篇:畢旅第一天

下一篇:畢旅第三天

榕妹 2007-09-22 20:40:09

正常來說18~20輛車不誇張= =!!

我畢旅的時候再跟你說有多少輛吧=ˇ=!!

14個班應該滿多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