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10:59:24People

依然愛你

我知道  是我不對

原來分開是這樣的感覺  很不好受

不同於過去失戀的感覺

你好重要  沒有了你  心情整個低落

你不再來我家  對我的關心也少了

生活中少了你的笑容  
卻讓我牽掛著 那麼美的一幕

這三個月以來 改進 訂正  我的缺點


以往的日子 我們互相包容  互相讚美

而你讓我清楚了 愛的關係裡  
甚麼是最重要且不能盲目

我仍在意你的感受  之前的我 太幼稚 

為了小事爭吵 這些都是多餘的

隨著時間分開越長 
我越能理解 
自己的缺點和相處時沒有注意的細節

後來我發現 那時愛你的我  是很幸福的

以前我一直覺得 愛不夠深  才會越愛越用力

反而形成你的壓力  現在我懂了

時時刻刻都是愛  不是一定要規範 如何才是愛

一直和諧的相處下去  才是最重要的

如今 我依然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