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08:06† 沙 矮

今天


今天上物理課時

老師帶了一堆湯匙 

說是要讓我們了解凸面鏡&凹面鏡的成像情形

然後大家都開始玩啦~~

我想是我玩的最瘋吧= =

湯匙背面當鏡子用真的很好玩

靠近臉部在嘟起嘴 超象迷唇姊

然後我就跑到前面去對物理老師說

「老師你都嘴拿近看!好好玩唷」

然後他就拿近看

我「老師阿~你要嘟嘴阿!」

他真的嘟了一下嘴 哈哈哈哈

然後他也玩起來了

拿高湯匙看說

「拿高看很像大頭狗唷~!」笑的很開心

大家傻眼O.o

物理老師一直都是擺酷的人~沒看過他笑過 

連跟他打招呼都一副酷樣

今天他居然校的很開心 = =

有夠傻眼的啦 哈哈

**********************

昨天上數學課時我一直跟咱班的黑輪講話

數學老師對我說「你還時睡覺好了!你剛剛不是趴著嗎?」

我「哎呀~我很認真上課耶!筆記很認真超阿!我抄的很認真耶」

老「你嘴巴也很認真在講話阿」

我「齁!嘴巴動手也有動阿!!我又沒少抄」

老「你到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阿?!」

我「男的」已很快的速度回答

老「看的出來你是男的」

比扣死!咱班是男比女聒噪低!!

這樣了了唄!!!!

聽說數學老師在別班都是很嚴肅 不笑的耶

恩恩不錯 有兩個老師在咱班開先例 哈哈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