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0:49:53† 沙 矮

公車上的爆笑趣事

今天 2008/4/10 我搭下午5:45分的公車回家

因為我是要從總站搭車然後在終點站下車

所以就跟我的朋友A&B坐在最後面

朋友A作前方

朋友B和他的同學坐在我右方

順便一提 A是男 B是女

鏡頭帶到是發現場...

這時我突然間聽到『扣...扣...扣...』的聲音 還滿大聲的

原來是朋友A敲著玻璃

我就問他「你在敲沙小」←用台語問

A說「你沒看到他寫"擊破點"嗎?」

我「喔!那你繼續敲阿!看能不能把他敲破」

B指的上方的急迫槌說「把他拿下來會不會怎樣阿?」

我「應該不會吧...不然你自己拿拿看阿」

這時A站起來...動作很快的拿下那擊破槌

結果......

『嗶~~~~~~~~』一直持續此聲音 且很大聲

這時大家都回頭來看著我們

A很緊張的要把擊破槌放回去...

BUT一直放不回去 那聲音一直持續著

我『手賤齁!活該誰較你要拿阿』我一臉興災樂禍

B也在一旁附合我「手賤自己愛拿」

這時司機停下車走到後面來

對A說「你以為這東西是可以亂拿的嗎!」然後很酷的把擊破槌放好

嗶~~~聲就停止啦

這時A很不怕死的把腳放在椅子上

司機又很酷的打下他的腳用一口台語說「嘎喀放落來!這係吼郎作A~」

又很酷的走回去 開著他的車


A就這樣被我跟B一路笑到家....

被ㄉ一ㄤ了很久   哈哈

上一篇:本班最"夯"神奇寶貝

下一篇:今天

↗笨蛋野狼↖ 2008-04-19 14:23:26

他搞笑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