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0:43:17† 沙 矮

流浪者點~!!(想打他屁屁說...)

【♬ 點名 ⓣⓘⓜⓔ 】

(壹) 我

(貳) 不

(參) 想

(肆) 點

(伍) 名

(陸) O

(柒) K

(捌) 嗎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沙矮 (比較多人叫我賈令)
貳 /
   (♬) 你的年齡是

   (♬) 17(虛歲邁向19中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1990/11/22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身高:168
      體重:120(哈哈你相信嗎???相信我就打你)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星座:天蠍(切記不要得罪天蠍女唷) 血型:不知道ㄋㄟ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興趣:讓我可愛的大腦一直放空
       專長:擲鐵餅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會影藏真實的性格...但人家說我看起還很樂關!?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就是樂觀的一個人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我是正妹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我一切都很好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心機重!?(不會吧??)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流浪者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算是我的朋友(文章供應商!?)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忘記了...應該不到1年吧??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現在想打她...哈哈我是愛他的.....小說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不知道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  10年一次爆走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歐歐...我不知道 沒LOOK過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叫我填這份問卷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PO小說給我看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跟腦殘那提一樣阿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喔喔  聽說是我自己發現的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天神像前衝
貳 /
  (♬) 雅典娜

  (♬) 阿波羅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名字很內容差很多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停電時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ㄟㄟ...我期四輪的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沒有吧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偶爾啦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我都幫我妹和我弟綁耶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ˇ看到相機就會Y嗎

  (♬) 也不是不可能啦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不知道耶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你可以靠近一點沒關係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小丸子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小實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星期五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我跟我哈妮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ㄟㄟ...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阿扁...(很無言說)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我哈妮(其實無此人??)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哈妮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就是我阿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呵呵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我心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