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45:09蛋蛋蛋

需要你

寶貝

此刻的我,很需要你..

可是你卻不接我的電話...

我們這樣常常爭吵,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不喜歡爭吵,相對的我也不喜歡呀....

你說我愛生氣,可是我愛生氣也是因為我絕得你不對阿!

你說我愛生氣~那你為什麼不想想我幹嘛生氣?

沒錯,對你來說你可能絕得是小事情

可是,對我來說這已經很嚴重了!!

就像有時候你生氣,我絕得是小事情

可是你卻氣的臉跟章魚一樣~

我也一直一值在爭吵中學習,改進

難道你都感覺不出來嗎....?

我不是要計較,或者說你也都沒為我改~

只是想要你看見我的改變

看見我對你始終如一,

看見我對你的心意,

寶貝 , 你懂嗎 ?

你懂 , 我愛你嗎 ?

你知道此刻我多需要你嗎 ?

寶貝.........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