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0:29:08蛋蛋蛋

我的正反面之一二階段

第一階段 是我的負面 ..

首先我要先對某人發洩 ..

哼~好啊! 你就可以有秘密不告訴我,為什麼我就偏偏要讓你知道?
不讓你知道,還敢不爽!你不爽瞎小....叮噹,老是對我唸一大堆,
唸唸唸唸唸唸,你唸什麼唸阿你?你以為你是誰?
我現在都山窮水盡了~你還一只靠邀!
你不幫我,你不能幫我,你沒辦法幫我,這些我都沒關係!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支持我就好!
結果勒? 我說我要去老頭子介紹的公司上班,你卻說
我一定不行!是怎樣?...
動不動就說我自私,不關心你,
靠..我又不是故意的,你GY什麼????GY什麼阿???
要帶我回你家睡覺,就要負責帶我去上課阿!
叫你一下跟我說不要辣 好累
我知道你很累阿! 可是...我還是要上課阿!
你很累,我就都不用上課了,是吧?
就知道我快被退學了,也不為我著急一下
敎我說不要常常麻煩別人,不要欠人家人情~
結果我還不是要麻煩我朋友來載我!
什麼嗎!!!!!!
每次都生氣我沒打電話給你,不接電話
我明明就不是故意的,你兇什麼兇?
你之前也常常沒接到我電話我有兇你嗎?有嗎?
自己還不是會漏接到,兇什麼
動不動就說隨便你 ,
阿我真的隨我自己的意思,你又要不爽
真的很拍鬥陣ㄟ
明明真的很喜歡你,動不動就要說我不在乎你,不關你~到底~
動不動就嫌我胖~動不動就跟我開玩笑
你自己絕得好笑就好了~別人被你傷到都沒關係
我知道你前馬子很瘦辣~受到你逼他吃東西
她很好阿~會幫你打掃房間~出去很會說話~
還送你生日禮物呢!! 她凡是都好阿~
結果勒? 結果勒?
你就讓我感覺她付出的都很直得
我付出的~套你常說的話~”我付出的都是屁”!!




第二階段 0.0


其實...想想......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很多事情習慣就好了~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通常都會先通過第一階段..才來到了簡單的第二階段.....
如果可以馬上就跳到第二階段~有多好?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需要你

傷痛無聲 )) ,, 2007-10-18 20:32:14

最近好嗎你 ??

版主回應
不太好 2007-10-20 0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