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21:14呆ˇ⊙ˇ﹏惡魔璋"

§★☆新莊郵局一日行哈哈§★☆→

昨晚 傳簡訊給蝌蚪說 叫他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

到了早上8點的時候 蝌蚪的簡訊傳來了@@’’’→→→→→→→→。

我看了一下結果 他說 要去寄潛在去她家 拿錢 我慨了暈倒 就繼續睡哈

到了8點半的時候我終於醒了 因為9點要去無言家集合>////<

後來我邊吃早餐邊跟無言聊天0.0.................

後來吃完早餐的時候我想到今天要去拿....體檢報告表= =....

後來 我就跟無言說我先去醫院 拿報告表 之後9點多 我爸在我去醫院

拿報告表~~~~~~~等了超久因為人多>’’’’<........

回到家後 我休息了一下就跟無言說我去找他哩。。。。那時候11點多出門

後來我到了 無言家 我就看著無言 玩遊戲呵呵.....過沒多久阿美

來了0.0 之後1點多了 我們就去蝌蚪家拿錢 $.$。。。。。。。。。

到蝌蚪家後 他家的狗 超級吵的 狂叫...............


之後拿完錢了 我們就去郵局囉~~~~~~~~~~。


到了郵局 我們就開始 寫要匯錢的單子............

一開始 都不會寫 而且又不能寫錯.....結果我們就讓費了好多張哈哈

後來問了一堆人 結果還是 寫錯很多....後來我們就打了3通電話給

我們報的學校 搞的那個學校的老師 很不耐煩ㄎㄎ.....口氣真差

後來 還打給駱求救!!!!!!!!。

後來終於問好了@@~~~~~~~~。

不過我們旁邊有一個義工 兇巴巴 (虎咕婆)..走過來問我們說會不會寫

阿。。。。。。都寫了半個小時還沒寫好喔 口氣真差.........。

後來他舊交我們如何寫@@’’’’ 我們才知道怎麼寫ㄎㄎ....。

害來再寫資料的時後 還遇到 阿美的朋友 還真是巧呢0.0.....。

後來終於搞好 我跟 無言 阿美的了.....。

後來我又再寫一份 是幫蝌蚪寫的 因為他要忙所以我只好幫他搞ˋˊ好人

做到底ㄎㄎ..不過 櫃檯小姐感覺 好像快發瘋一樣 因為我一直去ㄎㄎ

後來連櫃檯小姐都說 我們四人士死黨 我聽了好瞎 不過還真有點像ㄎㄎ。

不過後來還是終於都搞好 寄出去了 還真是忙碌的一個下午 花了2點多

小時才搞好真辛苦呢!!!!!!!。不過被虎咕婆罵真的很不好 死老態婆

不過 這次經驗 讓我知道 會這個好麻煩...不過以後因該會用了@@。


後來3點多了...我們就去找蝌蚪 把用好的收據 拿給他.......

拿完之後 我們就去找東西吃=ˇ=

邊走邊聊天 邊找東西吃....後來阿美找到一家賣麵的就叫一碗乾麵吃

後來等阿美吃完後 阿美又說 走我們去吃冰@@’’

我們就跑到趴趴熊 他家附近都花店吃冰@@’’’

之後無言 打給趴趴熊 後來沒接 真瞎-.- 可人在工作吧。

後來 吃完後 5點了 時間過真快=ˇ=呵呵。

後來我們準備回家的路上!!!!! 在路上遇到眉毛(陰魂不散)哈哈

他在吃自助餐。。。。 跟他2個第第外加1個表第。。一啟吃自助餐@@

之後我們就聊天。。。。。聊到5點多快半 我們就跟眉毛說我們要先走了

後來 我們就跟眉毛到別0.0...................

之後我跟無言 阿美 我們就邊走 邊聊天 也陪無言回家。。。。。。。

之後送無言回家 我跟阿美 跟無言到別....後來我陪阿美等公車之後

我也叫了車回家 回到家感覺好累 也不知為啥 可能走太久的路的關西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日行>///<。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