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20:47:30綺羅

夢兆 海上鬼市

有多久沒有發佈夢兆?

也許懶病發作太久提不起勁再加上網站也不太ease?

恭喜蔡英文挑選賴清德厚民調上升16%可惜賴清德便當吃的清淡在台南治績恐怕不適用於全台灣洗腦式的政情。一張明顯的衛生紙只是使用前乾淨使用後。。。。。。。。。

廢話不多說夢是今早的還有衣鞋其他的夢境唯獨這個夢被我排擠私人因素將之列入國情風險如同蔡英文2012/12月發佈夢兆  國旗與蔡英文當時就知道蔡英文會當選但是她必依附在中華民國國旗與國名之下台獨在他任內絕不可能實現。

年後賴清德被拱出來當行政院長一職前愛吃又裝蒜臣當真讓人看不起,矯飾虛詞辜負台南鄉親後必當賣台推手之一。就算不賣台也必責任最後歸屬於他誰叫他想到中央任職?而且蔡英文也會拿他當肉盾擋。

現在民調高三個月後看賴頭髮白的快不快民調與林全相比?

時間會證明一切誰叫民進黨自成立起說謊關說搞男女關係喬事情毫不避諱?更不用說出口成髒詛天咒地打警察耍特權種種與民情道德相悖的事幹的理不直氣很粗低能下流樣。


民進黨這些人敢做天道與人民就敢收它們一條命。



站在海邊與人說話間遙遠海面有一顆龐大佛教八寶之一的橫躺硨磲發出刺目白光開貝有一座城市規模吸引海灘上的人去湊熱鬧當然我也去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居然有硨磲裝得下一座有高樓大廈的城市?

行走街市空無一人市容整潔美麗奇珍異寶讓男男女女忘了這城市有多詭異?隨手拿了就貪婪地往身上戴多還要更多燈火艷麗炫目卻沒有任何一絲人氣,走到餐飲區有酒吧咖啡廳麵包店食物酒全部做好有些在酒吧行業的人迫不及待就當自家的店進入操作起來

在走到類似住宅區不再五光十色而是灰僕僕沒有燈光更沒有人,遇到一對女性朋友央求我幫其拍照等我對焦發現視窗有數條黑影在流動而被拍照身邊卻沒有這種情形,等按下再調出拍照影像人在中間腰以上全被黑影遮擋拍出靈異照片。沒有去注意她們有無驚惶換我拿手機拍也是眼看無人手機螢幕卻有各式不同:人影:有被吊死的缺下半身的躲在窗簾後樓梯間路燈後或瞪出一雙眼又或趴在牆上幽幽看著你。到最後不在鏡頭裡看見直接出現在你眼前跟我說話(內容忘記)卻沒有對我做出惡作劇行為卻像是終於等到可以交流的人


這座城市只能顯現兩天一夜的時間最後在黃昏五彩斑斕晚霞中我要離開在白色欄杆前一群非人類的人跪坐送我離開我也看到它們身影緩慢化成粉塵消散在空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