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1:18:07愛♥

得了H1N1‥

 

 

 

 

 

 

 

 

 

 

 

就由此標題

 

就是我得了H1N1幹

草尼馬

 

 

 

 

 

 

 

 

 

 

 

 

 

 

從10/11開始說起

 

 

那時是風雨交加的日子

有點咳嗽

想說趕快看醫生趕快好

去了小兒科診所

吃了藥

完全沒有好的FU

 

禮拜一去醫院看

也吃了藥

好多了是真的

 

 

晚上卻開始發燒了

媽的

 

隔天我又再去看一次醫生

 

 

 

 

 

之後晚上還是要死不死的

我哥說醫院很濫拉

 

 

我爸又帶我去另一間

幹 我看了四次的醫生才治好H1N1...

 

 

 

 

這就算了

治好H1N1感冒又還沒治好

又再看了兩次醫生

 

 

 

 

 

 

 

 

 

噢幹

掛號費真的好貴喔媽的

 

 

隔離結束的最後一天

打了什麼針

3000元擋流感的

 

Oh~~~~~~~~~~~

 

 

 

 

 

 

 

 

 

 

 

 

 

 

 

 

 

 

 

 

 

 

 

 

 

我隔離了有一個禮拜了

 

每天7點起床買早餐吃藥

睡到中午買午餐吃藥

看電視到晚上

買晚餐吃藥睡覺

 

就只能這樣而已..

還有24H戴口罩!!!!!!!!!!!!!

 

 

 

 

 

 

 

 

 

 

 

 

 

 

 

 

 

 

 

 

 

 

 

 

 

 

 

 

 

 

 

 

 

 

 

 

 

 

 

 

 

 

 

 

 

 

 

 

 

 

 

 

 

媽的這也是個經驗

好險我沒死那就好了

 

 

對了我之前說很醜的人才會得到H1N1

這次例外

醫生診斷說

太帥才得到H1N1

 

 

 

 

嗯嗯嗯

就是這樣

 

 

 

 

 

 

 

 

 

 

 

 

 

 

 

 

 

 

 

 

 

 

 

 

 

 

 

 

漂亮的結束。

上一篇:急診‥

下一篇:4 /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