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9:10:17愛♥

急診‥

 

 

 

 

昨天是人生第二次掛急診

 

 

 

 

 

 

 

 

 

 

媽的沒咳嗽沒流鼻涕

颱風天更沒有出去玩

在家莫名的發燒了起來

 

 

 

 

一直堅決不要看醫生

我媽怕我變白吃一直在念

 

 

就這樣11點跑去掛急診

 

 

 

 

 

 

 

注射了藥進去

回家睡個覺

舒服多了..............................................

 

 

 

 

 

 

 

 

 

 

 

 

 

 

說什麼喉嚨的什麼線

很大 超大

 

會影響心臟什麼的

30歲左右會有疾病

 

 

叫我去大醫院給更專業的看

看要不要開刀

 

 

都這樣說了

還能不開刀嗎....

 

 

 

 

 

 

 

 

 

 

 

 

 

 

不~~~

這樣我脖子上就有刀痕了

 

 

 

 

 

 

 

 

 

 

 

 

 

 

 

 

另類的刀疤發燒男

(笑

 

 

 

 

 

 

 

 

 

 

 

 

 

 

 

 

 

 

 

 

 

 

 

 

 

 

 

 

 

 

 

 

 

 

 

 

 

 

 

 

 

 

 

 

 

 

 

 

 

 

 

 

 

 

 

 

 

 

 

 

 

 

 

 

 

 

 

 

 

 

 

 

 

 

 

 

 

 

 

 

 

 

 

 

 

 

阿門

讓我好過點

拜託 : >

 

 

 

 

 

 

上一篇:刺激‥

下一篇:得了H1N1‥

訪客 2009-08-12 18:44:14

就我認識的陳彥霖還沒發燒頭就已經燒壞了
老實說我一直很懷疑為什麼你可以活到現在
還沒有腦殘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