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0:17:00愛♥

燙傷‥

好久不見了

 

君悅

 

 

 

 

 

 

 

 

 

 

 

 

終於從外場到內場了

 

 

 

超久沒拿刀了

碰到刀

 

好愛

 

 

 

 

 

 

 

煎魚煎雞一直被油噴到

後來被噴到

 

一甩

結果一大塊的油噴到師傅的手

 

馬上痛苦的表情

還叫了一下

 

超屌的我= =

 

好險師傅沒生氣

叫我小心點

自己的手卻紅了一大塊= =

 

 

 

 

下午端湯

不小心跌倒

 

整個噴到自己的右手

90%燙傷吧

 

我的媽

到現在打文章還是有點痛

 

 

 

 

 

 

 

 

 

又遇到之前對我超好的烘焙師傅

問我怎麼沒去幫忙

 

我也想

(我也想順便去睡覺)

 

後來忙完

去烘內看一下

 

師傅在講電話

看到我把電話拿開

直接問我說

 

你想要吃什麼啦!!

 

((((超尷尬 趕快走

 

 

 

 

 

 

 

 

 

 

 

 

 

 

 

 

 

 

 

 

 

 

 

 

 

 

 

 

 

 

 

 

 

 

 

 

 

 

 

 

 

 

 

 

愛情哦 ..

 

 

 

 

 

 

 

 

 

 

 

 

 

 

 

給你一張好人卡

Orz

上一篇:員工餐‥

下一篇:很好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