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2:02:20`[Im;賢]*

最爛的牌

我:要是我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就好,不有錢至少也要有父母陪。

我:該死的作業。

(老師走過來)

老師:不管在爛的牌,都要打完。

我: 幹 !!! 塞林娘的。










以前聽老師說,不管在爛的牌,都要打完。

我以為我就是他手中那個最爛的牌,令我很生氣,

到最近我才發覺到。

人生就是這麼爛,不管在爛都要過完。

我知道你們聽很多次了一句話”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只是我把戲字改成了遊戲的戲。

我才知道老師說的最爛的牌不是我,

是自己再走一個人生的時候,握著的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失敗,

我再懷疑是不是因為我運氣本來就不好。

業績爛是不是頭髮抓不好的關係。

走路差點被車撞是不是自己沒注意。

連騎車買個東西都被警察抓下來開罰單(我沒駕照)。

我不相信命運以注定好這種事情,

但是以前我嘗試算過命,算命師說我生日在鬼月,又是十二點。

本來就是要經歷很多挫折跟低高潮的人。

但是我很慶幸,

我沒又斷了的手、沒有缺一個腳要駐個柺杖才走得動、

還好我眼睛沒有瞎、還好我不是一生出來就是該躺在醫院上的人。

或許我就是我手中最爛的那張牌,

會是ACE嗎 ?” 他是撲克牌裡面最大的、也是最小的一張牌。

我是張爛牌呢 ?” 還是可以把自己變成最大的王牌。

這就是人生。

我只能說....





It”s my life


and i will do the best。

上一篇:願上帝"

下一篇:生命以藝術為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