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7:08:40♀× 淋浴〃Shower

花蓮睡不飽

(2010/6/16~6/20)

下高雄載著莉姊&蘇奶弟前往花蓮...

從傍晚開到夜晚..又從半夜開到早上...

終於到達了花蓮啦...

蘇奶弟在車上都在睡覺...

他超好睡的他...

彎來彎去都吵不醒...

開夜車真的累死人不償命...

一到就先去填飽肚子...

林武雄帶我們去吃"韓舍"...

超道地的韓式料理(我愛)...

吃飽就衝回家洗澡補眠...

然後其實我也忘記我們每天都在幹麻了...

好像幾乎都待在家裡耶...

因為早上太陽大的恐怖...

下午又開始下雨...

而且花蓮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我們有去了遠東逛街...

然後去我哥打工的國小走走...

還有去七星潭...

我的印象都是吃的耶...

有去吃ㄧ家牛排...

然後一家有竹碳的火鍋...

不過我都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總之我都覺得不錯吃...

裝潢也在我接受的範圍中...

最後一天有去花師大校門口看鴨子(哈)...

因為在等人而且裡面要走路啊...

然後去吃了一家"Action"...

裡面裝潢是我愛的風格...

非常的復古風喔...

只不過我們坐的那個包廂熱爆了...

還有個小插曲就是『跳電』...

整間店都沒燈沒冷氣的...

他們店裡可是都客滿喔...

有位子是因為我哥他們社團聚會...

訂的位子多出來...

我們才有機會在那裡吃飯呢...

還有這個是去七星潭走走拍的...

把蘇奶弟丟給我爸媽...

我們三個表兄弟姐妹跑到下面去玩...

跳到加上笑到沒力...

我們到的地方離水有個高度...

所以沒下去玩水...

只在石頭上玩而已...

 

然後去花蓮的五天四夜...

蘇奶地正處於長牙時期...

每天都吵到我們無法正常睡覺...

導致在花蓮真的都睡不飽...

 

還有因為蘇奶弟照片多到不行...

所以他的照片我都還沒傳...

因為我要再找時間整理...

再幫他打一篇文章囉...

 

 

 

【看照片,在連結按右鍵選"在新視窗開啟"】

》罪愛家人-3...

俺的相簿首頁:http://photo.pchome.com.tw/tzsjrswee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