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 00:55:07易雨

收驚、祭煞、改運改命、聚魂、求神問卜、解因果、立即有感覺

易雨在此願各位事事如意、快樂健康,先來說收驚有兩種效果,如果有完成收驚當時情緒會平穩,小孩停止哭鬧除非生病較重,驚嚇是失魂而以若有邪靈作祟,那是反反復復小孩難養育,因藥效較差,一般是拜神靈為契子來保平安,說穿了是藉神靈來除邪靈了因果,是否有效果說不清,有時是等價交換,到一定年齡便要付出一些價值,一般可能神代言人或身體事業有所缺失,因真正神靈不會管個人因果,惟有陰神才會管,如有替邪靈聚魂修復除因果本身會較順心小孩較好養,所以收驚需兩道手續。

祭煞是你經喪事流程、或介入陰靈之地胡亂說話及因果,和工廠公司建地所壓及對立,一般請法師直接除陰煞邪靈,說明的是看誰是老大而以,如是能抹平邪靈心理傷便可得到較大安穩,前題是有良心做事,不然引人怨邪靈怨就不好。

改運、改命說清楚命運裡並無此功能,只是藉平息因果使自己較順利而以,因命運各有所掌握才有各種人才的說,說穿了也是了因果一種,但也要做一些救急功德,需要幫助真正有需要人身上,不一定是金錢,所謂救急不救窮,才是功德

求神問卜是個人遇周遭難題,生意卡關、工廠不順、有人下符、遇邪靈,此問題只能安撫邪靈使它有所歸就能解決,但有特殊的你若是以神靈飾物在賣的人,出現虧損那就代表因你太過飾物等價交換,引起邪靈不平,剛開始是生意虧損再下來是周遭人或自己有損傷,怪事連連,此時你只能放棄此事業及安撫邪靈才能保平安,因你己達人怨邪靈恨,那是嚴重問題請小心處理。

了因果每個人都有因果,才能走完這一生,但因每個人的因素都不一樣,有人因兄弟姊妹嬰靈或祖靈因素,及在外惹來邪靈,因而產生某時段行為異常,這些都與靈有關,只要渡化修復它即可。

聚魂是指祖先或剛往生之人魂魄聚合,若沒有會常常拜訪某一位親人,輕者不能安穩情緒,重者行為異常,若將它魂魄聚合修復,你可看到那些人照片呈現安詳,人情緒較安穩,若在靈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麼安詳不再有抗拒之心,好似一切是那麼的自然,而眾親人感覺較溫柔。

說一下鬼屋是說一下激動或意外而產生,生前一直重覆動作而產生強烈怨靈,以致住者遭受戲弄,重者死亡,處理方式,將鬼魂魄聚合修復送到該回之地,使它魂魄不再重覆之苦,這就完成住進去的人不會再感覺陰冷了,或在水裡及在各地方之鬼魂如有處理成功,此地將不會一年一次或多次的抓交替了。

來說說憂鬱症一般認為心理治療和藥物治療,如一直無法得到良好效果,可能有邪靈作祟使當事人心理怯場,一直懷疑對方否能治療我,常常覺得他文不對題產生排斥效果,如帶他走出心裡陰影也能對抗邪靈效果,維持多久就不知道,如我的看法如嚴重還需藥物治療,然我會對他心理治療,再來邪靈安撫修復,以達雙層效果,一次就有效果,幾次完成輕者一次即可,重者需多次,因重建當事人心理因人而異,女人比男人快沒有年齡之分,都需面對面才能重建當事人心理,就像去看醫生一樣。

我能做到什麼程度,以上我所說的都可以線上給我訊息給我姓名住址,說明緣由我會找時間為你解決但你要遵行本善之心才可,不然效果多久就不好說,但是因工廠和公司涉及多人廣闊效果可大可小不定,如完成一切會感覺人員和機器相對穩定,憂鬱症需面對面解決心理因素,若你覺得先解決邪靈因素也可,在下來自行解決也行。

而且全世界都可以但要能寫出中文住址和緣由,中國除外因有太多變化因素存在,人不可定邪靈可解。

易雨的價碼一切由你認定價值而定,認為該付多少就多少,不會跟你討價還價,我做完你所交付事項我會告訴你,當完成第一你會放鬆不少,再下來你覺得周遭事物慢慢在改變。

說一個小插曲當你看到我的FB你會覺得心中有穩定一下,只要你FB找劉易雨即可。

在給我訊息請你說明住址姓名緣由時,請正確說明以免邪靈認為你在玩它而反撲那就不好。

國外人士有此需求請懂中文或翻譯之要素,我們才能會談,當我告訢你已完成你認為有感覺才給心意,因我不喜歡沒有被認定價值,而強行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