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23:25:17易雨

啟動靈界力量救全世界降低武漢病毒

親愛的好友你好,願你平安幸福快樂,我們知道心靈依託往往是在虛幻的感覺裡存在的,是親情愛情友情宗教裡尋找到的,而靈介於我們心裡,它可以被引導的可創造意念力量,所謂不可思議的力量,在所有關連裡用來審判安撫,犯人因懼怕惡靈尋仇而坦白一切,人因信仰而得到安撫。

靈是漂渺的虛幻的有感覺却說不上來,靈的應用是奇怪又奇特的力量,在對它惡與善都會有相對的事擺在面前發生,在古時候人較無旁物去追求修行及修道可較有根基,所以那些道、符、法、較容易顯現,而因當時因人不平等怨靈怨念極深,所以天翻地覆之事俱形化的展現都會出現。

到現代只能見到幻影及導引化之象,那些說有修為神家,充其量只有表象而以,並不能改變什麽,對你而言只是安慰你不安的心靈,因他沒有古人那種修為一字貪就毁掉一切,留下來是花言巧語的愛你之財,人生來的福份和你心靈安定才能創造人生的安穩,若你心中只有太過的執著和堅持,你的人生充滿不安和痛苦。

易雨之修為只為世界祥和為目標,雖然易雨會心理學靈界應用兵法,但一切都不會強出頭,所以才會默默無聞,今因世界因災難病毒一直發生,多半是人為因素所以我想動用全世界的靈動力來降低災難發生。

一切戰爭都取決於人,再厲害武器沒有人也行不通,易雨想藉由靈動力來導化人心,因惡人需要收心才能使世界少一些災難,易雨能驅動靈界力量在於我安撫許多不安的靈魂,讓它們歸寧及修復,我不是救世主却能為台灣安定下來,我能祈雨也能使颱風轉向,你可能認為我在胡說八道,我相信有拿我的相片或劃相做收驚或靈魂 歸寧及修復動作,應該會有感受到有些改善,我是不是胡說八道公道自在人心。

我們談談地縛靈因它得到當地靈氣因而壯大,依它的力量而定,小只能當地造幻象,大通常進入神相裡供人參拜及問事,也因如此它容不下另一尊神相共處,除非是廟宇,但有一個盲點如魂魄聚合完整它就不再顯現,就會喚醒它該做的事,所以就能解釋受迫害而死之靈魂無法去伸冤報仇。

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麽,如被害死意外之死通常是抓交替,而只能在當地就會當成詛咒因必需抓交替才能替換,破除詛咒只需環境改善心靈善意將它靈魂聚合安撫便可,如香港被迫害而死之靈魂却不能去找害他們而死之人報仇,因它們只能在當地遊蕩而以。

如何去引發它們的力量,只需將它們靈魂聚合修復安撫,便可激發它們的力量去了却生前未完成之事,完成聚合修復後最重要的是進行喚靈告訴它要去找傷害之人報復,最低限度要使傷害你之人及主使者永遠不能再害人使更多人痛苦。

我們都知道有時侯靈異事件可使壞人心理崩潰,如我們能喚醒那些被迫害殺害的靈為自己復仇,會有殺雞儆猴的作用一定會降低犯罪率,如泰國、印度姦殺事件多卻無法改善,假如由受害者自行處理,絕對會引發為了自己生存條件被迫改善法律和治安,因靈異事件可以遷動人向善,人再高權位及職位都無法衝破靈界來的壓力,或許香港可以藉此力量扭轉乾坤。

想將此靈動力佈署全世界,必需要建立點、線、面、體、看全世界都能成立救贖站,如此才能使全世界都會漸漸走向祥和,再下來你會質疑那裡有這麼多有能力執行靈界運行的人,你會說道行不夠是無法完成的,這一點你不必懷疑我會慢慢解釋給你聽。

易雨也想過此問題,必竟易雨無法通知世界各地語言,但要有人去執行這個任務,所以就要使人人都能執行,但人人非一定是高修行者,在我這一篇文章靈界探討、嬰靈、亡靈、小鬼、放生迷思,易雨感覺靈魂會回到我這裡接受聚合修復,我相信有一些人己有感受到靈魂聚合修復之後,家裡的氣紛改變了己較祥和了。

如何讓世界靈動力發揮到位,首先要它們的靈得到三魂七魄能歸位身體能修復,然要它們去完成心中怨的消除,沒有怨的聚合魂魄及修復即可,有怨的去完成復仇即可,大部份是指被殺害或傷害至死才會執行復仇行為,一般幫它安靈即可了事,再來創造靈動力來護國,如台灣最好範例颱風不過境,那就是看不見的力量卻是那麼微妙,是科學解不開的謎。 

了解到天災形成,有一部是靈怨所成,因無法得到救贖及無法報復,所以會形成怨爆會訴該區人民為何不能為它們伸冤主持正義,這叫喚醒正義會一次又一次直到改善為止,也因怨靈一次比一次多,所以災害可能次次嚴重。

一個人的意念力在於他的心念強度,每個人的意念強度不一樣,在他的心態上也會不一樣,越無私之人越強,只要不是拿此來大撈一筆就可發揮,所以救贖站一定要成網狀聚更多人的力量,把力量能發揮最大,我會提供方法請不要當神棍或商業來做,因如從事騙人之事會反撲得不償失。

我將做法簡化,你只需依下列做法來做即可,可發生同等效力,A收驚、我某某人奉相片之人的法旨將某某人三魂七魄回歸本身急急如律令,諗三次即可。

B故人或往生者、我某某人奉相片之人的法旨將某某人三魂七魄回歸本位身體殘缺自動修復急急如律令,諗三次即可。

C回歸孤靈、我某某人奉相片之人的法旨將這裡所有孤魂野鬼的三魂七魄回歸本位身體殘缺自動修復急急如律令,諗三次即可。

你可能會懷疑我,我又不是神何來神等力量,一個人的力量是靠累積而來,從不認同到認同至聚合直到共嗚,這是力量來源之泉源,而不是人人可擁有因每個人都有獨時能力,才能創造世界共同生活及運轉。

我只有把我的能力轉移在我相片裡,才能在世界各處發揮因我無法出現世界各地,只要我的相片在的地方便可發揮同等力量,做了收驚之後順便做回歸孤靈來淨化家裡,你信與不信只要在有我相片下做做看,不用大陣仗的擺設,只需用到你的嘴說出來及用當地語言即可,有沒有感受到看你自己,如有感受到請把它傳到世界各地,以便可發揮最大力量謝謝你。

請用當地的語言,聲量小至自己可聽到為止大至看個人權衡,只要有我相片在任何地方都可做,坐在電腦前也可以做,尤起做完回歸孤靈你會感覺在當地暴戾之氣減少有祥和之感覺。

十五天後可進行喚靈,喚靈是要它去找傷害他之人復仇,層度就看怨靈要什麼結果,其實做完回歸孤靈第二天便可喚靈,只是力量不是很強,那就看你做法,若你不厭其煩的做也可以,喚靈方法就是我某某人奉相片之人的法旨賜給這裡所有靈力量,讓你有力量去尋傷害你復仇消除你的怨氣急急如律令,諗三次即可。

你可以將我的相片復製分發更多人使用,以便凈化當地磁場,人往往先從懷疑然後直接否定而下結論,為何不給自己看清事情的真實性,而對包裝下的神職之人却捨得放下身家財產盲的追求及貢養,從不懷疑他的真實性及能力,這就當今世界盲點,想改善必需要靈魂淨化環境相對會漸漸祥和,因迷漸漸消失就會喚醒善,你去深深感受究竟改變了什麼,你才會知道靈魂淨化所帶來場景,你也可找最陰森之地,做一次靈魂淨化,你會感受到不再有陰泠氣息,你的心靈也會平和許多。

來談武漢病毒因受武漢病毒而死有怨氣,才會發怨氣來傳播,如消除它的怨氣或將它靈魂歸回本位,它的報復不是抓交替而是找害它的人,漸漸可使武漢病毒慢慢慢地消失,人才能不受武漢病毒之苦,做息回歸正常世界運轉正常人才能快樂生活。所以全世界人民努力將回歸孤靈讓孤零零靈魂能歸回本位來漸漸潮世界祥和努力吧。

謝謝全世界人民願大家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