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00:09:36易雨

靈界探討、受驚與中邪

我所談的話題是的看不見的東西,只能意會卻不能說出一個所以然來,今日我來說受驚,受驚每個人都會遇到,而情節不同所產生情況也不同,小驚並不會影響魂魄,怕的是身體太虛縱然是小驚也會造成魂魄離身。

因身體是由精、氣、神,來維護魂魄的強大,如你身體太虛那你魂魄也虛容易遊離,那些重症之人身上可以看到,如能激發他的意念有可能有轉機,但太老的人是應該放他走,人有一種叫牽引也是牽掛,是內心所發出的一種另一種意念來喚醒他的意念,所以一些植物人都有喚醒的一天,因真正關心的信念,才能漸漸喚回一些魂魄回來,有關係之人才有用,如愛人及親人因有之間的牽掛才能牽出這一絲力量來牽引他的意念。

其實魂魄遊離,也是自己看自己,只是缺乏一種牽引力量,所以說把他照顧強壯魂魄自然聚合,但是如入邪就不能成願。

來說小孩受驚如排除生病,且常哭鬧就分兩種一種受驚、另一種是邪靈入侵,而邪靈分兩種一種是家靈另一種是邪靈,如是家靈是因魂魄聚合不全而留在當地來形成,另一種是邪靈是你帶他去一些陰地所招惹的,或因果關係如因果關係就要說到你情我願之下。

常常有人常說因果關係,在我的認知在前人或前世之因果都可以化解,怕是你這世因果關係直接牽住你不容昜化解,如害人且到人神共憤之下,嬰靈還好化解。

我再說邪靈之跡象,你走在外面而前一人不會被狗吠,而你就被狗吠了,你就有可能被家靈或邪靈附體,如狗叫的激烈那個靈可能兇點,另一點嬰兒不願親近你,也可能影響嬰兒不好養。

來說人將離世時狗兒會長吠幾天,不到七日那位人必定離世,而看狗嘴往那個方向或在那個方位就可賭定那家或什麼人,這都無法改變或挽留,就要有心理準備。

邪靈的展現常常讓你覺得好似有個人影,或常在夢中與人爭奪,如家犬會對你躲避或吠那就表示有邪靈了。

要化解這些或收驚只需將事由地址姓名,有家裡房間照片更好傳給法師,法師自然可解,或你到法師家裡做,如你要測試只需傳我所說那些就可以了,隔天就可證明了,尤其嬰兒受驚最有效。

何謂招靈就是屋前種滿花草且距離不到三公尺,尤其榕樹類或萬年菁類易招靈,少量是可以但門前不可以、要預留兩倍通道,你如進屋就會有泠或易暴脾氣,走到外面就沒有這種感覺,就可能有邪靈,或你的身體或手腳常常有毛病,檢查卻沒有,及你右手接近嬰兒卻哭鬧,左手卻不會,狗也行,這就代表有靈牽著你的手,可能你的親人或你無意中招來,這是靈與邪的定位,有什麼要教我或訂正我歡迎FB給個訊息,謝謝你言於此。

願你健康快樂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