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21:20:23易雨

如何突破NCC介面導向正軌

親愛的台灣人民願大家都幸福安康,易雨藉此題來發揮一下,對NCC都說無法可管,在易雨字典說沒有這回事,只要認真去想去找都有法可解,大家的迷思NCC不在法裡,是的但如引人入法裡就有法可管,法是死的人是活的,就以這句話來解。

如何應用這套理論,我們知道假新聞充滿台灣,如不管台灣人民永遠要不停的呈清是一個非常大的困擾,易雨來解法,NCC選擇性的管,所以就要移法來管,所謂移法來管。

由人民或民代向警察單位告發假新聞事件,就可依據此案此法來追訴NCC的職責,也可依據多少告發案件來要求徹照或其他處理。

因NCC不處理就是違法,就可要求移送法辦因於法有據,賴不掉的、NCC要掩護就可能賠掉個人生涯,這些事由民代來做更可得到人民加分作用,當然人民應可來做,力量大就有震撼作用。

雖然增加警察負擔,但是為台灣警察辛勞是應該,警察大人辛苦了感謝您為台灣所做的。

我們來談談韓國瑜旋風,縣市長選舉大炒得到很大勝利,可是立委補選卻無法發揮作用,多虧人民求真實喚醒沈睡的人民。

易雨想說的既然韓國瑜旋風大家非常喜歡,我們為何不把他炒熱,易雨為何要如此說,我們都知道中國的風情裡有殘暴、無情、自私、忌妒、怕死、猜疑,上一篇己鎖定中國軍心,中國己造了一個可以瓦解中高階層心態的事,我們為何不推他一把。

我們來了解心理學等待的作用,等待是有希望的心和掙扎的祈待,這適用中國此時,中國不是對台灣進行統戰嗎?既然中國喜歡玩統戰,不妨我們也來玩一玩對中國的統戰,了解一下中國人等待的心已經到達危險邊緣,我們為何不臨門一腳去助他們完成。

我來分析他們的心理,因中國長期塑造收復台灣,在等待心理因中國暴政再加上肅清高官,無神論因中國的科技武器或軍備車輛戰術武器大量故障,引發連想是不是神鬼作怪,進而產生懷疑才會廢除神論,但由於心靈無法找到依託,會使將土心靈更脆弱,及來自外國壓迫而無法反擊,所以由等待進入懷疑階段,我們就是要引導懷疑進入變化成反擊,因真心換絕情就會反擊。

我的推論無神論的產生,是因中國的科技武器或軍備車輛戰術武器大量故障,引發連想是不是神鬼作怪,其中也應有請高人作法去消除,其中他也忽略一點,中國有念力的高人很多,人民的怨念也會起作用。

其實神只是心靈安慰寄託關係,而鬼應可以說好鬼無怨,不滿或恨怒之人死亡才有怨念,只是這股怨念會指向誰就不得而知了,中國不知如何去改善,而去做毀神論是非常不智之舉,人民心靈沒有依託,會造成無法預知之事。

為什麼以前較沒有,現在比較有事發生,因心靈有所依託忍耐力較有,現在心靈無法依託,就沒有忍耐力了,所以中國思考方式就不得而知。

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挑釁中國,說中國高層及媒體都把韓國瑜大力宣染及高規格接待,是不是要接替習近平,那讓韓國瑜當中國主席也不錯,讚成韓國瑜當中國主席,把這些傳開鬧得越大越好,這也是迎合韓粉要素,炒得越熱越好,看看中國是否中招或反彈,如反彈那韓國瑜就有得受了,如中國拒絕韓國瑜那世界就沒有韓國瑜的市場了,或許整個體係就有可能瓦解,因此效能是連動了。

就是要引發中國的媒體或軍人或軍事專家,對台灣大量攻擊言語或信息,及假消息,就可以慢慢突破懷疑階段,進入反擊因此時在為引導中高階將官進行反擊,說淺一點就是叛變,說明事實什麼時候清算到我都不知道,心理恐慌及壓力大,此時又大力棒台灣韓國瑜又不敢攻台灣,就符合懷疑轉變要素,事實就事實想攻台灣根本不可能,太多因素了中國動不了。

中國若沈不住氣爆發言語論戰,表面上是攻擊台灣而實際上是在瓦解中高將士的心,正好迎合暗渡陳倉要件,易雨好祈待中國有大量對韓國瑜信息及對台灣言語論戰,這樣就有好戲可看了。

這就考驗中國智能處理能力,炒熱有一箭雙鵰效果,對韓國瑜有牽制作用,對中國有壓制作用,或瓦解作用,到時候看何影響就知道,得利是我們,因中國己達不知所措,就看此局何解,台灣人民為此大家努力再戰吧!謝謝您們、再見、拜拜

吃喝玩樂 2019-03-28 12:17:23

有空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