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14:45﹋帥气﹍坦克↗

愛情?

到底 該學些什麼?
該做些什麼?
總覺得 教別人都好容易
每當夜晚
自己面對
真正感覺是什麼?
我真的 感覺不出來
是因為疲憊吧
還是因為很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該怎麼決定
又該如何學會這些?
今天 又多了一個問題
不只是之前所思考
現在 又多一個
該如何抉擇?
該怎麼選擇?
約束自己?還是約束別人?
到底什麼是什麼?
我在想什麼?
我要怎麼做?
現在有點懶
不想讀書
不想任何一切
我想 好好睡一頓
是像暑假那樣睡
沒作業的睡
不是一睜開眼睛
就會想到 有作業在書包
我想好好睡
好好想
或著 打個球
練回以前的手感
最後 回歸到最原始的自己
面對的 只有一顆心
一顆不騙人的心
好好的擺脫疲憊
好好的休息..

上一篇:解答與作答

下一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