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0:13:58壞 飽 飽 __ 笨 笨 *

補6/16

昨天

一天 大大的太陽起來 精神和現實搏鬥

努力爬起來 想到是要和老婆出門 就用跳的起來

然後 慢慢的走去廁所

洗臉刷牙

看看時間

7...點

=ˇ=

查查時間表

確定時間

痾..沒錯 是50分的

就去洗澎澎嚕

洗完澡後 擦乾後

就去抓頭髮 都快抓不起來了

準備把 ..畫了很久的話 夾著

夾在封面好了..

還是 放在最後面 讓老婆翻到後面看簽名時 看到^^

放到後面好了

還有..雨傘 好重喔ˊˋ

老婆應該會帶 還是不要帶好了

還有面紙 還有...髮膠也帶過去好了

順便帶本書 到時候在車上時看

不然一個半小時

呆也沒呆這麼久

然後 就和爸出門摟~

到車站 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 我到車站了 但是8點24分的過了

只有9點4分的

然後 買票 繼續打電話給老婆^^

這裡的錢錢吃好快

ˋˊ

車站 就可以永無止境的吃錢?

還是 時間對我來說特別快?~"~

過了車站 到第二月台

找個位子坐下來 前面突然衝來一台莒光號

差點把我車票捲走

隨便亂罵了一下 就繼續看書

車一下就來了

心裡還猶豫一下 這是我的車嗎?

就看書看到中壢 接著 發現 這本書 跟現任總統說話一樣

奇易入睡 就把它蓋上 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老婆^^

想著想著想到了鶯歌

老婆剛好打電話來

就有點暈 先咪一下了

一睜開眼就到萬華

接著 咪一下 就到台北車站了

接著 往上走 往前走 到捷運站 也不知道是哪邊

走到老婆說的地方 好遠

還是走到了

已為老婆會在裡面先找到老公

結果老婆先出去了><

後來 就看到 老婆了

老婆 還~是 一樣的好看^^

然後 一起去了淡水 爛天氣 還下雨

不過 和老婆在一起 開心^^

到了淡水 一起去M 還找不到門

後面照理說 也要做才對嘛

ˊˇˋ 下面還有拍貼貼的

和老婆上去吃 一號餐 +兩杯玉米濃湯 和薯條

餵老婆喝^^

接著 就去看了一家店

後面有抽的

上面說

{拿一張 投 10元}

我們要拿兩張

要投兩個

我投了兩個....5元和10元各一個=ˇ=

然後 就拿兩張^^

接著就是 和老婆 走著走著

買了一杯 百香綠

一起去買了船票(順風) 往漁人碼頭

和老婆 搭船去漁人碼頭

到那裡 看海 ^^

喜歡那種 聞到海的感覺

可能會比較紓解一些壓力吧

然後還有..跳過-ˇ-(做壞事)

後來就去遊樂場了^^

和老婆玩找不同的 還有跳舞機的那個

那個店員有夠笨 拿給我們40

讓我們玩-ˇ-

結果 我們又投了4次籃

老公那台 怎樣投 都是0分>< !?

真想多捕他一腳

和老婆投兩百七十幾

^^

接著 回老街 買了冰

結果老婆一直笑

老公...- -a

是笑老公嗎?

還是笑別的?

怎麼還在笑?-ˇ-a

老公也想笑 淡速 在笑什麼-ˇ-a

老婆笑的樣子 感覺可能像哭吧

路人還以為老公把老婆弄哭了

結果紛紛投來異樣的眼光

我只好...裝做沒看到 繼續陪老婆說話

也有射氣球 老公財射破一顆~"~

老婆射到好多個

拿到一隻鎚子

沒錯 不是一隻鎚子

這代表什麼- -a

代表 有人要被打

被打的人是誰?

當然... ˊˇˋ<---他

呵呵 還有吃臭豆腐

看了一下怪怪的動物

陪老婆 拍照照

時間..還是一直在走

只好 回去到台北車站

在回台北車站的捷運上

老公知道老婆很累了

想讓你休息

躺在我肩上

老公就陪你一起睡了^^

到了台北車站

老婆 陪了老公

後來 時間到了 老公 得回家了

就結束了 和 我們的紀念日︿︿





今天 真的很開心

永遠 每一年 每一天 只有你 可以陪我

早就決定了! 一起 一直到永遠

老公 有你的時候 都是幸福的 不管喜怒哀樂

有你 老公 真的是幸福的︿︿


我愛你老婆

永遠愛你

陪你度過 每年每天
㌔ 傻 小 喧 &# 2007-06-18 22:54:54

我 好 開 心 有 你 陪 我 押 !!

我愛你 恩ㄇ ~

我會用我這一被子陪伴你

版主回應
摁! 我也好開心 我要用永遠陪伴你 2007-06-18 23: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