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6:58:03小風

1月18日最後一天

結業式完
我們就漫步到了校門口
大家討論要到哪裡玩
不過男女無法達到共識

我們就先 回家嚕!
到了下午三點多時烤魚打給我了!
說酷妹都瞧好了!
原本以為我不能到
沒想到
我居然到了
雖到的人數不多
不過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聚會了
等到下一次不知奪久了
大帥、勘吉、小朱、表哥、胖胖、烤魚、Tiger、酷妹.....
我都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謝謝你們讓我在普一甲很快樂.......

普一甲糾察四少
我離開了
我也會記得你們對我的好
真的真的~~~~

糾察學姐們
很高興能認是你們
謝謝你們在糾察的照顧
我真的要離開了
星期一會跟你們說聲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