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00:12小風

一月七日

日子過真快ㄚ
馬上就要學期末了
今天
早上到下午有點悲傷
寫給某人信都沒回
很難過
也不接電話
你不知道我很在乎嗎?
因為
我們即將要分隔兩地了
我不小心進入到妳的世界
很抱歉
破壞了你原本的世界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希望
在這剩下的日子裡
你能陪我過完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畢竟
我們的世界真的不一樣
我必須離開你的世界
讓你過你原本的生活
不會 在被我的電話、信等等給打擾
到了晚上
跟香菇、蚊子、BB留下來做燈籠
第一次跟他們義起留下來做
感覺真好
一開始我跟蚊子在寫黑板
寫到{普一甲糾察四少}超屌的
業在黑板寫了一段字
很經典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ㄟ
哈哈
也寫了平常看似兇與恐怖的學姐們
其實對我們可是很好呢!!
哈比近來較是直說太可愛了

超開心的(爽)
到了晚上七點
想上廁所
我請孟家陪我去
我們就衝導普二乙的旁邊廁所去上
路途中拿了粉筆
超白痴的
孟家就做了一些不能告知的事情
害我笑到翻(哈哈哈)
結果一路笑回去教室
到了晚上七點20分
ㄎㄚ ㄓㄨㄚ 說她想上廁所
我們又上去了
路途中打電話到加拿大
結果被ㄒㄩㄝ了一頓
說現在才早上6點多酒打來是怎樣ㄚ.......等等
哈哈
抱歉ㄚ
我的Canada friend
上完廁所有些人先回家了
剩下我們這一組和其他人
我跟香菇
到外面圖亮光漆
超臭的
簡直重了讀一樣
過程中發生了許多很好笑的事情
打也打不完
哈哈
有空再祥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