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8:49:23小 孟 ---- ܤ

新 絕 江 ,,

今天跟蚊子和韻琪去新絕江
不過呢有点 点点点 ]]
某某某人很厚臉皮
都我們付錢










大頭貼還要自拍 
叫我们走開
有點点 ,,
大頭貼還拿的比我们多 //*










還要什麼都讓她
而且她呢  還一直生氣
讓我们有點無言以對
絕江好多海綿寶寶










不過蚊子不給我買
走在路上
到處都是海綿寶寶
心動死了










她卻不准我買
討厭菈  我想買 我想買它
蚊子說我生日要送我海綿寶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海綿寶寶的包包也有人背
好可愛芽芽芽 ;;+
好想吃它  還有派大西呢
真可惜今天沒買到 海綿寶寶










今天過的還好 不是很高興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