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48:45資三信 家庭成員

○ 隨便亂打的 ● (要看就看吧)

或許放手對妳還說是種解脫

對我而言只是悲傷的雪上加霜

對妳的付出所有 妳大概不會了解

我對妳的深厚的愛 妳感受不到

心情就像暴風雨 不停的下大雨

眼淚滑過臉頰 那種滑落得感覺好難承受

我愛妳不需要理由 要回妳不必甜言蜜語

現在妳的心中大概也只有他

我想再度的挽回 只是時間太晚

我沒比他帥 但我至少有顆包容心

至少我對妳好過 現在多說也只是讓心再次受傷害

付出的愛情 換來傷痛的心情

天空的烏雲 始終無法離去

心上的傷痕 無法來醫療

本篇也是由我 【王詩翰】所打的

這篇假如不夠好 請多給點意見...

別讓愛情所困 別讓鎖鏈鎖死自己
請多開條路 讓自己好走些
悶就大聲叫出來 不要當個沉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