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3:56:39戒愛﹋*呆ㄦ

6/24結婚之ㄖ

結婚前一天都沒睡~
到ㄌ早上~還要ㄑ化妝~
還好~一切都還沒有什ㄇ特別ㄉ心情~
回到家~大家都在等ㄌ~
馨儀跟小柔遲到~真是ㄉ!
但是有趕上就好~~~
到最後我老公要進來房間娶我ㄉ時候~
哈哈~被我ㄉ姐妹掏鬧!
一定要唱歌~月亮代表我ㄉ心!
還好有那些伴郎~要不然老公就玩ㄌ!
ㄎㄎ。。老公牽我ㄉ手出去要拜別父母~
儀式還沒開始~我跟我媽就眼匡紅ㄌ。。
原本想好要說ㄉ話~結果到那時候都肯嚥ㄌ~
我爸還在硬ㄍㄧㄣ眼中ㄉ淚水~
到最後~哭ㄉ西哩嘩啦~連伴娘都流淚ㄌ!
這ㄍ時候~有感傷~捨不得~還有很多ㄉ情感!
離開ㄌ家門口~還要丟扇子~不準回頭!
老公知道我很難過~就把我ㄉ手牽緊緊ㄉ!
到ㄌ老公家~我ㄇ就吃湯圓~吃中午~拜祖先~吃豬心~
到ㄌ要休息~等4點半ㄑ餐廳~因為真ㄉ很熱~老公還跑ㄑ偷洗澡!
真是ㄉ~拌娘們也累ㄌ~小柔也睡在我ㄉ白紗上~只有我跟馨儀沒睡~
到ㄌ3點多~老公要ㄑ請我爸ㄊㄇ來老公家看我~
也差不多時間ㄌ~ㄑ餐廳~
到ㄌ入席時間~全場爆滿~
還真多人~我ㄇ有請電視台ㄉ錄影~還有唱歌ㄉ~還有舉辦一些小遊戲!
大家都玩ㄉ很開心~最感動ㄉ是老公ㄉ秘密求婚~
我真ㄉ好感動~我相信大家那天也感受ㄉ到我ㄇ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