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7:42:10呆勤♥D O G

嘿嘿!!你真夠義氣


















小黑!!你真夠義氣,今天你一直叫我下去練躲避,但是...抱歉ㄌ!!

我被一ㄍ自以為屌ㄉ人用到不爽,所以...我不爽下去,但你很不錯

妳真ㄉ很不錯,小黑!!對ㄌ!!位啥你一直叫我勤姐阿!!我粉不懂耶!!???

但你至少比自已以為屌ㄉ人還要好!!我和何*嘉和魏*萱和莊*淇都這麼認為!!

ㄎㄎ~你可別不好意思耶!!小黑!!不然你可以問問黑肥憂!!

ㄟㄟ!!對ㄌ!!比賽加油喔!!輸ㄌ不理你喔!!小黑你要前三名耶!!

我挺你ㄉ!!還有,我買新ㄉ手機壓!!第一ㄍ拍ㄉ人就是你!!因為你最好ㄌ!!

上一篇:哇咧!!庫!!

下一篇:ㄜ...有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