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12:00愛,很簡單。

[ 基測是怎樣 ]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的
學測天=大熱天阿
不過一早很逗趣
小歐跟龍吵大架
15班整個傻掉哈哈
然後有人狂笑是怎樣.


歐你太帥氣了
髒話罵不停
龍只好搬出組長=_____=












我的媽阿
考試的時候超熱的
熱到我都快中暑了
中午雖然有開冷氣
可是睡醒還是全部都汗=口=
然後作文題目很白爛:當一天老師
我沒想過好嗎=___=

超難掰的
害我掰不到一面
笨蛋跟我說他寫到兩面-..-
可見你很想當老師哈哈




然後回家著實的嚇了我五跳 !!!
門某兩大排
先是育達再來權威然後北一
都是大陣仗阿
可是喊得我好害怕=__=
整個就起雞皮疙瘩我也不知道點在哪
































這是非常之爛的成績:
國文:好像兩題是吧
英文:我滿分太棒了喔哈哈
自然:16題是怎樣我寫很努力了
社會:14題阿我亂掰錯不到15有感動
數學:5題我真的要去路牆壁路到禿頭爆掉,整個大出包



偽了數學好想考第二次
可是搞不好第二次社會掰功沒這麼強
我猶豫了
我遲鈍了
阿~~~~~怎麼辦
瞎郎ㄍㄚˇ挖共阿!!!?

上一篇:[ 應觀眾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