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2:09:51愛,很簡單。

[ 應觀眾要求 ]
















那個我的忠實觀眾-江阿靜
跟我抱怨我都沒打文害她很無聊
害我不好意思到-/////-














那就來個最近的大雜燴吧
讓我想想我幹了神麼事-..-











我跟小澎呢
某個禮拜日
社會課12點就說我們要先走0.0
結果是跑去永樂約會-///3-
去拍貼 ˇ
很久沒拍
有害羞到-ˋˋˋ-
不過還不錯喇^______^
後來又跑去屈程式
晃很久
買眼線筆0.0
好貴吶ˊ3ˋ














又一個禮拜日
我跟小澎上完課很無聊
跟何昀儒.泓宇.藍道.H叫去龍欣打撞球0.0
剛開始很正經說-..-
我技術很爛哈哈
後來要走的時候= =
開始亂- ˇ-
















某個禮拜週末呢
我的阿爹阿娘去宜蘭的
當然是大玩特玩阿 !!!
禮拜六晚上和小歐小米小澎去永樂晃
我又去打洞了
打上次合起來的地方
WOW真刺激
然後去幫屁屁琳買短襪
往後轉居然看到史迪奇
不手軟買了^_________^
後來又去拍貼-///-
拍貼他們一直叫=口=
螢幕一直亂按= =`
拍完真的很不容易阿= =
阿對
我在買襪子的時候
我媽和我姊還打給我=ˇ=
真是太好玩了哈哈-///-
我媽只叫我要早點回家
哪像我姊
兇死了=(
在哪裡 ? 快回來哦 ?
喊魂嗎= =
















對了昨天 !!
早上小澎就跟我說
我們今天去典剪毛好不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呢 !!
就是要剪毛=(
答應了就去了
放學走好久才到那邊-/-
設計師人很好阿 ^^
一直在聊天
小歐說他要修劉海
他一直很龜毛=__=
他還跟設計師說
對不起哦,我很龜毛,這兩撮劉海會影響到我心情
什麼邏輯嘛-..-
後來終於剪完了
我們就去吃肉圓哈哈
突然想吃
後來吃到一半
有大概6個年輕人走進來
其中一個就問:你這是大的還是小的
我們:小的
他: 老闆我要小的 (轉身
  小的好大喔
- - 什麼鬼
後來其中一個又問
你..你吃的完嗎
我~可以幫你吃哦
他有結巴-..- 我一直在憋笑XD
後來我們要走了
吶個男的也默默的說 掰掰
我也掰掰-..-
傻眼哪 !!

















對了今天是小米生日哦
生日大快樂 :)
要天天開心
基測加油 ~
2008-05-02 21:43:37

哈哈
一開頭就看到自己的名字
開心呢^^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5-04 17: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