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53:43雙棲類動物

盲目






其實
我一直很盲目的生活



很盲目的追求想要的東西
真的很該死




很多事
對現在的我
很後悔
真的後悔




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
對不起
我不會祈求你們原諒我
我明白
我是個無惡不赦的罪人




也謝謝你們所給的
我很感動




















軟弱的一面
我想隱藏起來
想用快樂掩埋失落

我卻辦不到




疲乏的橡皮筋
已經鬆弛
回不到最初






莫名的
我哭泣了
眼淚的水分
讓臉頰也留下了兩道淚痕
想擦拭掉
卻越擦不掉
我真的很難過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真的
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