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6:51:07酸 (!!)``

開學第壹天、太陽公公。伱好熱

早上一起床就看到’’太陽公公很大。
很不想開學,(熱)弄一弄、混一混
7點10分差不多,去學校。

真的不肆普通的熱耶(!)快貝燒乾掉
一 0一坐在教室沒走也流汗 > **** <
搞什麼鬼東西亞 ( 怒 )

而且我們班還換教室..(好像全部都有換)
大聲叫:我不要換喇ˇˇ
一 一(*)換壹個密不通風的教室
真他娘的超熱又很悶= ------ =
整間教室【2】支電扇再轉而已。
( 欲哭無淚 ) 。快熱死

看到寶貝小風 ’’ ] 超爽ˇˇ*
馬上就給他玩起來 ( 大笑 ) XD
還真的在寫[ 結婚證書 ] //
真的肆倆個半斤八兩在爽白ㄘ。
  以下 ...

  風願意無條件取雅、雅願意無條件嫁風。
  不管生老病死。 
  ( 還有證婚人咧 ) 昏倒 ...
  快貝寶貝風笑死。

玩樂之於還打電話給寶貝茹茹。鬧她
一 0一 我吃飽撐著。無聊嘛
( 可肆我沒吃早餐 )吼...笨蛋。走開喇
她看到我問:( 打給我淦嘛 ) [?!]
回覆 :( 沒有亞,我就很無聊亞 )
她快瘋掉 。嘎哈哈哈哈 (*)

結果早上壹、貳節都在聽七里香(班導)廢言
後...位子就做好好的換屁亞。
(男生壹邊、女生壹邊) = ***** =
給我們做幾天會死襖 (?!) 急什麼急嘛奇怪
掃地工作用抽籤勒ˇˇ我抽外掃(死)
自己抽的所以只好認命 > ///// < (哭)

撐到第陸節...2點多一 一。
中午有小睡一下下、、
( 但肆 ,我還肆很想睡亞 )
衝回家’’’]]開冷氣 ( 爽到爆炸 )



我想睡覺了 一  一 ( 菈菈 )


















   標籤離題離很遠。一 O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