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8:29:19酸 (!!)``

妳是‵唯1′

  好開心喇!

  有妳陪我一起去逛街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從我們2個一直到她們

  從喜歡誰一直到討厭誰
 
  從為什麼到永遠開心
 
  還去拍了貼貼,

  這些我都會一直記著的

  至於她的事

  就這樣好嗎?

  別再管下去了

  是她要討厭我的

  那就順她的意

  她要怎樣就怎麼樣

  我厭倦了為我不知道的事而解釋

  我不喜歡這樣

  也厭倦了她不跟我說為什麼

  就跟我說一些我不懂的話
  
  然後討厭我

  夠了 真的夠了

  有妳,珊,依米說 不討厭我就好了

  她,我不想在意了

  我的感受她不管

  那就算了

  還有他的事

  就別再想了

  是他一下說這樣一下說那樣的

  根本就不是妳的錯 

  是他錯過一個那麼好的妳

  他不要就算了

  反正 下一個會更好馬  

  加油

  我們一起當〔單身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