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1:55:58♣甜心漾魅* 靜♦ ♥

放手? 逃離? 不解…

 該 放 手 了 嗎 ? 

真 的 該 放 手 了 嗎 ?







望 著 你 挽 留 我 的 信 件 跟 禮 物

感 覺 胸 口 好 悶  壓 力 好 大 

你 並 沒 有 做 對 不 起 我 的 事 情 

我 也 沒 有 做 對 不 起 你 的 事 情 






只 是 

我 好 像 無 法 再 對 你 動 心 了

我 好 像 無 法 再 你 眼 裡 微 笑 了 

我 好 像 無 法 在 你 懷 裡 哭 泣 了

我 好 像 無 法 任 何 事 情 都 第 1 想 到 你 了







我 害 怕 了










朋 友 說 這 就 叫 做 " 習 慣 "

因 為 我 習 慣 有 了 他  

習 慣 久 而 久 之 會 變 成 忽 略

當 你 失 去 後

你 就 會 後 悔  








真 的 嗎 ... ?

真 的 是 習 慣 嗎 ?

那 為 蝦 咪 我 現 在 是 那 麼 的 想

逃 離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