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2:12:29♣甜心漾魅* 靜♦ ♥

我的微笑 我在尋找))*

天空——   是深藍的.

心情——   也是深藍的.





我急著想到下一個十字路口,




因為我知道,

只要我找對了方向,走對了路.

屬於我的微笑  它就在那!







可是——    十字路口在哪?

我尋尋覓覓,   穿梭在我的天空裡.

偶而,  會把頭抬的高高的  事著不讓眼淚滑落.





今天的心情,  

就算這片星空一樣!



星星的眼睛,

有著漆黑無懼,單純無害, 卻帶著那麼一絲的哀愁.




頓時——  你就會感到…



好累… 好累…







Ps:會有第2篇也就是說我心情的下集